Skip to content

.: 心痛 :.

2007年05月6日
 
前几天准备上班时,发现一双帆布鞋不见了!!!
我找了整整五分钟都找不到,害我上班差点迟到!!!
晚上回来问老妈,老妈说可能老爸丢老弟的烂鞋时也连我的鞋一起丢了~~~
什么!!!!!丢了!!!!!
我那双鞋是很有记念价值!!!我到现在都不舍得丢,尽然给老豆…..丢了!!!为什么把它丢了!!!
它可是在我17岁生日时,班上的男同学:豆浆,阿龙,阿YIP一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现在…….没有了:'(
本来我还不相信,昨天已经像老豆证实……真的丢掉了!!!!!
他的理由是:"都烂了,还留着做什么"
爸!谁说烂了!!!
只是颜色退了,有点脏,旁边有点起毛了,这算什么烂啊!!!
你以为是老弟的街边货RM29.90啊~~~~~
我的可是正牌CONVERSE咧!!!价钱还是RM89.90
为什么要丢之前都不问过我先!!!
呜~~~~~这次真的真的没了!!!我的心真的真的好痛~~~~~
都是老弟的错!!!老弟是罪魁祸首!!!
干嘛把烂鞋跟我的贵货放在一起!!!
如果老豆是凶手,老弟就是帮凶!!!
还我鞋来!!!!!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No comments yet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