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八月十五”痛痛 :.

2007年06月1日
进入六月的第一天,也是我尴尬的一天~~~
我尽然从椅子跌下来!!!!!
哇~~~~不只”弹”到我美美的八月十五~~~
而且还有几对眼睛望着我~~~
当时真的很想找个洞钻进去!!!
好丢脸啊~~~~~
我老板说他昨天已经把椅子丢了,
不懂谁又把烂椅子给检回来!!!!
原来啊…….昨天老板也从这张烂椅子跌下来~~~~~
哈哈哈哈~~~~~~~~
不过我现在已经感觉到明天起床时,我的屁股肯定痛死了!!!
No comments yet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