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没有王子的日子 :.

2007年06月11日
糟糕了~~~上礼拜看完[[莱卡青蛙王子]]后一直在发我的王子梦~~~
现在戏看完了没戏唱了~~~这个礼拜日子怎么过啊~~~
唉唉唉……..唯有继续发我的m0ney m0ney m0ney梦~~~~~
为什么每次看完偶像剧后都会深陷不能自拔的陷在剧情里??????
我还以为自己有恋剧狂~~~
喔喔~~~原来不是的,我家少爷也会这样~~~
哇哈哈!!!!!原来不只是我有这个问题~~~
 昨天不懂发什么娇~~~
尽然跟老妈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回[[加油,好男儿]]这个节目.
不看还好,一看了就不得了~~~~~
 宋晓波好帅啊~~~~~
噢!不是好帅~是大帅特帅!!!!!
本妖又开始做花痴了~~~
No comments yet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