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王子要来马了 :.

2007年07月22日
不得了不得了!!!
我老妈早上看报纸时发现到[[青蛙王子]]要来马宣传!!! 
OMG~~~是真的吗!!!
几时来???—–> 没说!!!
什么地方举办???—–> 没说!!!
这叫我怎么去看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啊~~~~~
 
知道他们来后, 真的真的好兴奋啊~~~
不只我一个, 还有我老妈!!!
她说等他们来宣传时, 咱们俩一起去看!!!
看吧看吧~~~我老妈又要开始变花痴了………..
             
我的晓波啊~~~你一定要来喔~~~我是最支持你的~~~
还有晓晨, 钟凯, 迪文, 建飞
哇哇哇~~~~~~全部都是帅哥!!!!!!!
支持!!!支持!!!
No comments yet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