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梦见…..他 :.

2007年11月14日

OMG~~~!!! 今天凌晨在梦中遇到我家畅畅(老大称呼他^^)

帅毙了~~~ 口水都快留到脚底了~~~ 呵呵…………

想不到晚上看了阿尊尊的戏, 半夜凌晨会梦到畅畅, 感觉有点爽~~~

好期待 [[恶作剧2]]的推出, 到时就可以看到郑元畅的演出了^^

5条评论 leave one →
  1. CICI permalink
    2007年11月14日 3:54 下午

    呵呵,好多女孩子喜欢他

  2. ✿Livvy permalink
    2007年11月14日 9:40 下午

    He looks a little girly though…:P

  3. JóAΠnE permalink
    2007年11月15日 12:25 上午

    这个花痴,这里看尊尊…那里又梦畅畅…
    偶像剧荼毒阿!害我老婆那么痴….
     

  4. permalink
    2007年11月15日 1:14 上午

    嗯..同期待恶2…我要继续看冷冰冰滴直树同鞋.
    公主小妹真是追得太无趣了.除了阿尊尊的帅样~这片还有何追求呢~~
     

  5.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 permalink
    2007年11月15日 11:31 上午

    自从看了元畅演的第一部戏 [[蔷薇之恋]] 我就开始喜欢上他了^^
    喜欢他那带点坏坏的笑容~~~
    不过红栗还真利害, 知道我在追看着 [[公主小妹]] !!
    虽说吴尊很帅, 可在戏里我比较喜欢辰亦儒~~~~*^__________^*
    哈哈~~~老婆看到我这篇留言又要顶不顺了 :p
    在现时生活中这种事肯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所以幻想一下也不为过, 嘻嘻~~~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