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水晶玉米 :.

2007年11月21日
这就是传说中的水晶玉米!!!
比一般的玉米还要大条,玉米粒的颜色晶莹剔透~
刚刚吃了一条,真的很甜!!!简直是甜到漏油那种 (这是我老弟常说的形容词)
玉米粒藏了很多水分,所以咬起来很有口感。一句话赞啊!
嘿嘿~~~家里的冰箱还有2条,明天再继续品尝
2条评论 leave one →
  1. JóAΠnE permalink
    2007年11月23日 12:25 上午

    老婆,不要自私哦~要记得分我一条…我爱吃的Jagung
     

  2.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 permalink
    2007年11月23日 10:31 上午

    嘿嘿~~~等你回来马来西亚,我再叫妖爸去超市买几条回家蒸了请你吃。
    不过你要来我家才能吃到哦^_____*
    说着说着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晚上再蒸一条来吃!嘻嘻~~~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