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赶往偶像剧的尾班车 :.

2007年12月11日
刚刚终于啃完了五集偶像剧!!!
一集 [[公主小妹]] 大结剧外加 [[斗牛.要不要]] 四集~~~
今天假日的时间全献给阿尊尊, 贺小美和李威了~~~
吼~~~台湾的偶像剧怎么可以拍得那么唯美好看!!! 真的浪漫死了!!!
                               
 
[[公主小妹]] 终于大结局了, 感觉上还好. 没有什么特别深刻.
不过……….嘻嘻~~~看了这部剧后我开始喜欢上辰奕儒^^
( [[恶作剧2吻]] 终于要在这个星期天播出, 期待啊~~~!!!)
 .
看了四集 [[斗牛.要不要]]………我想大声说……….贺小美你好帅好酷喔!!!!!
相信吗, 有小美演的偶像剧我从来都不看. 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没mood去看.
(小美迷看到了千万不要骂我哟 😛 )
而这部是因为Hebe有份演我才去看, 所以这是我第一次看小美演的偶像剧.
一开始就觉的李威在剧里很可怜!!! 心想为什么每次都是小美当男主角!!!
可是慢慢看下去后开始喜欢上酷酷的小美了(心里还是替李威心疼~><~)
至于剧情是说什么的, 都说是斗牛了, 当然是有关打蓝球的爱情故事喽.
想知道更多 [[斗牛.要不要]] 的精彩故事发展就自己去看吧^_______*
6条评论 leave one →
  1. permalink
    2007年12月12日 2:38 上午

    我想说…公主小妹终于结束了…=V=老实说.真的很难看!
    如果没有吴尊……收视率一定不保!
    看了点儿恶2的片花…发现小综同鞋的吻戏…真是好高超啊~
    口惜.介辈子无福享受到鸟~啊哈哈哈哈~

  2. ShanZ permalink
    2007年12月12日 9:52 上午

    张韶含我喜欢的!对了,你这儿为什么叫“人妖×××”啊!?

  3.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 permalink
    2007年12月12日 11:05 上午

    自我解释一下:
    人妖 ~ 懒得解释是男是女, 所以就用人妖喽, 半男半女简单得多^^
    冰室 ~ 我艺名-冰室(姓氏) 寒(名)
    馆    ~ 就是我自己建立的馆子咯.
     
    现在山明白了吧^______+
     

  4. Yarkee permalink
    2007年12月13日 1:11 下午

    哈哈………………我来鸟………………
     
    空间很不错的说哟 :) 喜欢····
     
    以后常来玩呀····
     
     

  5. ShanZ permalink
    2007年12月14日 10:50 上午

    哈!哪有这么伟大!还在找工作呢,中国人太多了啊!可悲的产业化教育!

  6. ShanZ permalink
    2007年12月14日 10:51 上午

    哈!哪有这么伟大!还在找工作呢,中国人太多了啊!可悲的产业化教育!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