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那A安捏 :.

2007年12月16日

夭寿

夭寿哟~~~不知公司那个家伙把感冒病传染给我!!!!!

害我右鼻伤风了~~~!迟早左鼻也会中~~~!

作天还一直猛打喷涕延续到今天, 天啊~~~鼻涕一直流,好难受啊!!!

喉咙也开始在打仗了!!! 555~~~~~好痛丫><

我不要发生这种事情啦~~~~~

我伤风起来要很久才会好, 这下惨了啦!!!

 

4条评论 leave one →
  1. ShanZ permalink
    2007年12月16日 1:15 下午

    刚刚伤风感冒么喝一大碗姜汤发发汗啦!
    这张图片很形象的嘛!

  2. Yarkee permalink
    2007年12月17日 7:02 上午

    Merry X’mas 要过的开心哦····…………………………
     
    毕竟也要连着元旦一起过的呢
     
     
     

  3.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 permalink
    2007年12月17日 11:37 上午

    有关于姜的食物, 我都是有多远离多远~~~!
    那味到时在太难受了!!!
    我吃不下去 :p
     

  4. Yarkee permalink
    2007年12月17日 12:39 下午

    吃那个幸福伤风素吧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