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你 :.

2007年12月30日
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  一點點想著  你的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REPEAT

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  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http://media.imeem.com/m/5OSKSG3ybt/aus=false/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Wai Ieng permalink
    2007年12月31日 3:26 下午

    你看了惡作劇二吻未呀 , 
    好似好好看...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