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一起灌篮去 :.

2008年02月13日

       作天和我家老猪去看了[[功夫灌篮]]. 整部剧的剧情还OK. 不过还是觉得没小伦演的上两部来得好看. 而且要扭转回去输的那一幕………我有点接受不到, 太假了! 不过剧里还是有温馨的一幕. 我看了有小小的感动. 在整部剧里, 我最喜欢在篮球场上的比赛, 个个都打得好有型. 特别是萧岚!!! 我好喜欢他灌篮那一刻, 真的帅毙了. 现在可以知道为什么莉莉会喜欢他了^^ 至于小伦嘛~~~他在戏里也有很多可爱的小动做, 让人看了都想笑. 不过我最不削他前面那坨假发, 很难看!!! 有点我想说, 不懂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凡是有小伦演的电影一定会看到刘耕宏的演出. 而且每次都是演反派的! 他们两不愧是麻吉^^ 有钱大家一起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小伦的酬劳一定比耕宏多很多:p

如果还没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可以到电影院去看看. 看后就会明白男生为什么爱打篮球, 因为可以耍帅嘛~~~哈哈哈哈………….

剧情介绍

世杰(周杰倫 飾)從小就在功夫學校長大,練就一身好功夫,並擁有異於常人的手感天賦。在街頭討生活的立叔(曾志偉 飾)鬼點子特多,某日無意間見到世杰百發百中的準投神技,立刻以替世杰尋找親人為理由,邀他到第一大學打籃球,實際上卻是想利用世杰賺取財富。 世杰加入球隊後,才發現自己長久以來暗戀的對象—莉莉(蔡卓妍 飾),竟是隊長丁偉(陳柏霖 飾)的妹妹。世杰為了得到莉莉的青睞,總想和莉莉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蕭嵐(陳楚河 飾)一較高下,卻因此讓球隊陷入不安定的氣氛。經由隊長丁偉的開導,世杰漸漸化解與隊友間的衝突,將自己天生賦予的功夫底子融合各式籃球技巧,爆發驚人的能量,並讓球隊過關斬將,一一戰勝難纏的敵手。

當世杰與隊友面臨最強的對手—一群被美國禁賽的恐怖球員所組成的魔鬼球隊,這支魔鬼球隊由丁偉的昔日戰友李天所帶領,他們不僅買通裁判,更將第一大學的球員都當成活靶,立誓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就在臨危之際及傷兵不斷的情急之下,立叔靠著他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各自擁有絕妙武功的四大高手在最後一刻上場應戰……

10条评论 leave one →
  1. Xiaoyang permalink
    2008年02月13日 6:07 下午

    好像很有趣,嘿嘿(^^)

  2. pee hui permalink
    2008年02月14日 12:06 上午

    呜呜呜呜~~这里都没得看也~~

  3. Wai Ieng permalink
    2008年02月14日 4:00 上午

    杰倫那坨假髮我最接受不了……
    不過劇中阿sa很可愛啦…..

  4. amelia permalink
    2008年02月14日 2:12 下午

    你的剧情很详细哦!!
    这部戏好看~~周杰伦帅~~

  5. 花美妖 악마 ❤ 冰室寒 permalink
    2008年02月14日 2:53 下午

    我也觉的小伦那坨假发超级难看!!
    嘻嘻~~~我还是觉的陈楚河在戏里最帅:p
     

  6. чUи permalink
    2008年02月15日 8:55 上午

     
    妖妖…
    图片是叉叉哦…
    ^^
     

  7. ShanZ permalink
    2008年02月15日 9:14 上午

    不错不错,那部灌篮高手好看否啊?

  8. stephanie permalink
    2008年02月15日 11:38 上午

    妖妖…
    今天小妮也去看了那套戏,
    觉得有点点的夸张。
    蛮喜欢他们在篮球场比赛那一刻,
    帅呆了!
    也觉得这套戏没之前得来的好。

  9. pee hui permalink
    2008年02月16日 12:34 上午

    我在国外啊!!所以没得看!
    电影院全是英文片!呵呵!!

  10. permalink
    2008年02月19日 3:17 上午

    萧兰我也好心动耶 ̄ ̄ ̄ ̄>A<
    但是好像不是因为灌篮的动作。
    我很诧异,这种长像的男生.我竟然不知道他是谁~~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