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帅哥冷笑话 :.

2008年07月1日
 
在说冷笑话前先来说说偶这很受欢迎的桌布.
话说偶在公司放了神起超PP的桌布,
第2天被偶隔壁的安娣同事看到了,
 
安娣H : 哇~很帅~! 香港艺人吗?
妖妖   : 不是, 韩国的.
安娣H : 他很帅~!(手直接指中间) 旁边那个是女生吗?(指小饼)
妖妖   : 不是啦, 他是男的.
安娣H : 阿赖, 你来看, 喜欢那一个?
(安娣H 直接叫同事L一起来欣赏.)
同事L : 他是我的弟弟(手指中间的说)
 
隔天
不小心被经理同学瞄到桌布, 偶马上打开挡案遮住.
经理同学 : 看下看下~~~~
他想看, 偶又把挡案收下来.
经理同学 : 中间的帅~!
 
中午
安娣C : 哟~! 你怎么可以这样~!
妖妖   : 吓~! 什么东西? (被突然从后面来的声音给吓倒!)
安娣C : 那里找的 (指着window说)
妖妖   : 喔~~~网上找的. (原来是说偶电脑里的桌布)
 
又隔一天
安娣N : 哇~很漂亮.
 
终结, 原来看帅哥是没有分年龄和性别的.
哇咔咔~~~~偶哪骄傲的桌布也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鸣^^
偶在这儿宣布, 中间这位帅哥名叫金在中, 偶的小在.
                
 
 
今天中午公司发生了一间很好笑的事.
话说因为偶戴牙套的关系不能吃硬的食物, 所以这两天都在公司里喝麦片和milo.
今天安娣C同事问偶要吃斋饭吗?
偶刚好今天带了三文治面包当午餐, 而且偶又不能吃饭所以拒绝了她.
而偶的同学W就插嘴说:"你没看她在减肥吗? 这几天都在喝麦片."
安娣C :"她这么瘦还要减肥. 再减下去可以飞起来了! 要减肥的人应该是你吧~!"
同学W :"我已经很瘦了不需要减了."
(偶从头到尾都没说过要减肥呀~~~)
安娣C :"梧正(经理同学) 这几天在楼下走机看起来有点瘦了."
经理同学 :"我瘦! 开玩笑, 我瘦的话肯定比里面的5个帅很多~!!!"
他说的那5个就是偶桌布里的5个大帅哥东方神起~!
偶听到他说这一句,马上大声的笑出来了.
就连偶的阿head(男的)也忍不住在笑.
哎哟~~~偶在想, 这是不可能的啦~!!!
你这么大只, 就算你减肥成功也不会比神起帅. 样貌不会因为减肥后会变得更帅~!!!
今天是偶在公司里上班发生最好笑的一件事. 简直笑死偶了. 哈哈哈哈~~~~~ ^.^
 
28条评论 leave one →
  1. 小天后 permalink
    2008年07月3日 7:15 上午

    啊~~~浩浩~~~真帅!亲一个^_^
    这个~~~恩~~~长得要像金花花有点困难的说…
    我觉得我可以直接把我的协会办在韩国^_^
    我也要收些练习生~~~

  2.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permalink
    2008年07月3日 7:39 上午

     
     
     
     
     
     
     
    晕 !!
    不是当过传媒
    是以前就做传媒的
     
    接触的港台大陆日韩都有
    呵呵
    照片就是P出来的
     
    如果说帅
    就卸妆看
    哈哈
     
    你做什么的
     
     
     
     
     
     
     
     

  3. permalink
    2008年07月3日 8:24 上午

    对,我是学设计的,一丑人你用PS修修,马上就成仙了.典型的例子就是现在那些什么非主流,原人丑的跟鬼似的.

  4.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permalink
    2008年07月3日 8:32 上午

     
     
     
     
     
     
    皮肤好的肯定有
    我说的是大多数而已
     
    传媒那行业已经离开我生活一年多了
    有些厌倦了
    因为太多的原因
    也许最大的是失望吧
     
    平面设计师么
    不错的职业
    哈哈
     
     
     
     
     
     
     

  5. permalink
    2008年07月3日 9:52 上午

    "做"~ 是"做"~ 不是"演"~ =.="
    之前我做"大小姐們"跟"玫瑰人生"~
    唉唉~ 不管哪裡的劇我都很少看…

  6. ♡. ī′м permalink
    2008年07月3日 12:20 下午

    怎么会起看我的相册呀?^^好羡慕你哦><可以看到我好爱的禹哲也~><

  7. permalink
    2008年07月3日 2:15 下午

    嗯嗯~ 因為我的工作是做剪接的、所以我的"做"就是
    工作的時候做的東西呢、之前有做過韓劇的上字還有
    韓劇的壓縮光碟、也做過台灣偶像劇、不過最近戲劇
    比較少做呢、最近都是電影比較主要~ ^O^

.♥ 幸福语录。温馨收藏 ♥.

